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文明头条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南宫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8-6 17:09  浏览数: 37208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项目化、专业化水平,有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助力旅发大会,常态化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6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行政服务中心西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市直各单位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就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各平台规范运行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抓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实践工作,围绕本部门、本单位的专业优势、技术资源,推出符合党的号召、服务群众利益、满足人民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广大志愿者要主动作为,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丰富志愿服务内容,从群众需要关怀关照的事情入手,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确保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