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文明头条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创建】南宫市组织有关部门到邢台市创建点位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20-4-13 09:29  浏览数: 1276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4月12日,南宫市创城办组织带领凤岗办、北胡办、王道寨乡、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人民银行、移动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邢台市部分创城点位开展对标学习文明城市创建,明差距、取真经、求突破。


在前期与邢台市创城办沟通对接、实地勘察高标准创建点位的基础上,学习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邢台市桥东区西门里办事处顺德北社区、桥西第一菜市场、北国商城、中兴大街、工商银行、联通营业网点等点位,认真参观学习了社区居委会大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服务内容和项目设置,“五室”建设、道德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相关管理制度,农产品市场准入、诚信公约、日常检查及相关投诉机制,母婴室,各类公益广告等,切实感受到了邢台市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在城市交通秩序、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我市参观学习人员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探讨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创建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创建任务,拉高创建标尺,强化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导向,持续用力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