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未成年人 查看内容

【未成年人】2020年第一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会举行,我市好少年张孟 ...

    发布时间:2020-7-1 18:14  浏览数: 14740

6月30日,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对评选出的2020年第一二季度20位“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

今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少年儿童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经过层层推荐评审,共推选出信都区金华实验小学黄茹画等20名第一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其中,我市国瑞小学张孟悦获被评为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此次评选宣传活动是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共同审核评选,从推荐申报的众多好少年中评选而出。

获奖的少年中,他们有的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自律自强,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积极宣传防控知识,争做志愿者,涌现出寒门女孩执着给武汉捐助口罩。还有的人支持医生妈妈全心投入抗疫工作等,他们的行为展现了我们邢台“新时代好少年”的时代担当。

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中小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勇于实践,锤炼品德,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