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道德模范】我市杜聚强同志获评邢台市第四届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8-2-13 17:44  浏览数: 1709

2月11日上午,由邢台市文明办主办的邢台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邢台举办。大会为10名第四届邢台市道德模范及5名邢台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我市慈善协会会长杜聚强获评第四届邢台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杜聚强创业回报社会,从2000年起做慈善事业,携手北京朝阳区残联针对残疾人特困家庭开展了十几年的救助。共捐献200多万元,帮扶盲人、特困家庭300多人,2016年他创办南宫慈善协会并任会长,自创办以来至今已救助家乡贫困人员1000余人。他的先进事迹、道德品质和崇高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展示了“美我家乡·文明凤城良好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