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身边好人】我市人民医院李春晔获评2020年第四季度“时代新人·邢台好人”

    发布时间:2021-1-25 09:36  浏览数: 38016

  1月22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0年第四季度“时代新人·邢台好人”结果揭晓,我市人民医院李春晔当选敬业奉献类典型。

  李春晔,女,1986年2月10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南宫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

  自2010年就职于南宫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至今从事护理工作,在十年的护理工作岗位上从事护理工作,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院内及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这个繁忙的环境中,关爱患者,体贴患者,在他们无助的时候给予及时的关爱,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掌握了大量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护理技能,多次使危重症患者转危为安,获得了家属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熟练掌握各种抢救仪器的使用及报警处理,各种抢救和穿刺的配合,呼吸机的使用及维护,多功能心电监护仪的使用,做好传帮带,积极参加院内及科室讲座和培训,多次获得院内优秀护士,个人先进荣誉称号,2018年参加邢台护理学会组织的急救技能比赛“血气分析采集”的三等奖,2020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递交请战书,驰援武汉,获得优秀抗疫青年,疫情防控青年先锋等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