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督导检查重点点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5-5 16:45  浏览数: 1315

5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先后到冀南红色研学基地、南宫湖公园实地督导检查旅发大会重点点位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兵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朱继坤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规划布局、推进情况及面临的问题。他强调,旅发大会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南宫发展形象、提升基础设施水平、锻炼全市干部队伍的重要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快速推进点位创建工程。要坚持质量第一,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和施工规范程序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以推进项目建设为前提,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旅发大会各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朱继坤要求,全市上下要牢记以举办旅发大会为契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提振克服困难、圆满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的信心,坚定锲而不舍狠抓项目建设的恒心,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在项目进度上再冲刺加速,在细节打磨上再精益求精,为我市早日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