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杨跃峰书记督导检查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点位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2021-5-26 10:10  浏览数: 1335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跃峰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实地调研督导点位建设情况。市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杨跃峰指出,行政审批系统事关营商环境的好坏,窗口服务、便民服务和环境卫生秩序等水平的高低事关群众幸福感的提升。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审批队伍建设,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形象好的审批队伍。各相关职能部门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原则上都要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实现集中办理。要结合工作实际,以“事项最少、资料最少、时间最少、费用最少”为目标,努力在办事流程再改造、再提升上求创新,努力在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上求突破,加快打造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体系,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