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工作提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杨跃峰书记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5-25 15:12  浏览数: 57585

   

   524日,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现场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工作。市领导朱继坤、齐俊青、路士敬、郝立进、郭京发、赵振涛、崔茂林、王军强、张雷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广体旅局、城管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跃峰一行先后到冀南红色研学基地、桃源小镇、普彤广场、游船码头、南宫湖桥堤、南宫湖公园、南宫湖停车场、普彤街拓宽、尚小云大剧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点位建设情况。 

   杨跃峰指出,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展现南宫形象,实现南宫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不遗余力、唯快唯实,把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

   杨跃峰强调,按照邢台市“七整治一提升”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市容市貌、门前五包、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做实做细。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导检查、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每天都有新进度、新变化。

   朱继坤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加快南宫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促进基础设施完善的重大机遇、展示发展成效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如期完成点位建设任务。要做好文化元素融合工作,把南宫的红色文化、京剧文化等历史文化进行挖掘提炼,讲好红色故事,传承京剧艺术,弘扬革命精神,为文明城市增添多彩记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