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文明头条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 20:12  浏览数: 1353

    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市委常委、凤岗办事处党委书记郝立进,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强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跃峰一行先后到东城蔬果批发市场、宝城名郡小区、西大街便民市场、西关社区等点位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杨跃峰都认真听取各点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针对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停车不规范,建筑工地不整洁,小区裸地绿化不及时、文明创建氛围不浓厚等问题,逐一现场办公,明确整改标准和责任人,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杨跃峰强调,创城是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升南宫对外形象的重大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城标准找不足、补短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做好经常化、常态化创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开展社区小区、市容市貌、城乡环境、农贸市场、交通秩序、门前五包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日益精细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创城、人人监督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