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文明头条 查看内容

朱继坤市长实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6-12 20:22  浏览数: 1236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先后到阳光家园小区、凤泰隆广场、移动公司营业厅、中医院实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朱继坤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精准对标测评体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着力在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增强群众幸福感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朱继坤强调,要盯紧重点区域,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改进提升,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要紧盯群众文明素养提升,坚持宣传引导与严格管理相结合,依法依规持续加大对各类不文明行为的查处力度,广泛发动干部群众,推动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讲文明的浓厚创建氛围,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以实际成效造福于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