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端午粽飘香 佳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6-14 20:43  浏览数: 16096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中共南宫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慈善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端午慰问活动。活动走访了援朝老兵、孤寡老人、特困和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品,并把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上,向他们讲述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理解敬爱父母,学会自护、自强,做生活的强者!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志愿者们展示他们的考卷和图画作品,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既收获了知识,又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整理院落和屋内灰尘,清除道路和农田杂草,聆听意见和建议,了解困难和要求,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当日共走访全市26个村庄,慰问26户,慰问品总价6300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