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8-10 16:40  浏览数: 800

       810日,南宫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一行先后到通达街、凤岗办事处东八里社区、翡翠公馆小区信合超市城乡结合部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朱继坤都认真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询问创建情况,实地查看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公共设施、交通秩序、门前五包、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站等具体创建内容,并现场听取责任单位点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继坤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全市整体形象。各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创建目标、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牢固树立“创则必成”信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统一指挥、综合协调、有效监督的工作局面,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