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冀南红小宣”品牌宣讲培训选拔结业仪式在冀南烈士陵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8-27 09:17  浏览数: 630



   “我身为党的干部,自己做出的规定自己不执行,还怎么说服群众?……”8月26日,冀南革命斗争纪念馆内,“冀南红小宣 ”在动情地为参观群众讲述着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冀南好干部杨秀峰的动人故事。

   


  为推进青少年培根铸魂工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冀南烈士陵园共同打造青少年红色传承工程——“冀南红小宣”红色宣讲品牌,在全市中小学校通过带到基地、走进校门培育选拔,建立青少年红色宣讲队伍,让孩子们通过学党史、懂历史、强精神、砺斗志,从而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

   



    今年以来,经选拔面试、培训考核,26名优秀的“红小宣”脱颖而出,加入到市级冀南红色精神的宣讲队伍。

   

  在8月26日“冀南红小宣”培训选拔活动结业仪式上,与会单位领导为26名“红小宣”颁发了聘书,并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希望新一届“冀南红小宣”认真学习冀南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在英雄精神的洗礼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出色的冀南精神传承人、宣讲人。

    


少年讲党史,童心映党心。“冀南红小宣”品牌必将通过同龄人的带动引导作用,扩大宣讲辐射阵地,让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精神根植于更多的少年儿童的心中和行动中,真正让红色精神“传”下去、党史教育“活”起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