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市委副书记许晨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8-26 20:58  浏览数: 4686

    

    8月26日南宫市委副书记许晨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查找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治理要求。宣传部、创城办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许晨一行沿南宫湖景区小道步行,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公益宣传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区卫生保洁制度、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许晨点赞南宫湖公园新增设的文明宣传小景,要求辖区其他公共活动场所也要逐步增加类似文明宣传小景,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在青年路附近,许晨针对此地存在的垃圾清理不及时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加强对公共设施的维护,做好绿化管护、垃圾桶合理布局、公共长椅合理摆放等工作。在北关社区,就村“门前五包”责任落实情况、道路、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环境问题、社区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许晨强调,全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摸排重点领域短板漏洞,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营造氛围、提升服务、规范行为、展示形象,努力让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有高度、整治有力度、成果有温度,切实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