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志愿服务】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汇科技,慧生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7 18:15  浏览数: 13916

       9月27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市科协开展汇科技,慧生活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开展免费义诊、健康知识宣讲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免费给群众进行健康检测,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群众提供个体化的建议与指导,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积极给群众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将健康手册、疾病防治、营养科学、传染病防控等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倡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和欢迎。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群众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还搭建起志愿服务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接下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