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齐心协力抗疫 共度元宵佳节】南宫市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2-26 20:56  浏览数: 1054

  2月26日是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化习俗,突出人文关怀,我市结合疫情防控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今年的元宵节格外与众不同,我市全民动员,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屏障,用一个个感人暖心的抗”疫“故事,传递着“南宫温度”,汇聚起“南宫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

爱心元宵送温暖

       正月十五,志愿者们给隔离中的独居老人送元宵等物资,同时了解困境老人的诉求,尽可能帮助其解决眼下困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情感的支撑。

 


抗“疫”岗上度元宵

     元宵佳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值勤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值勤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午时分,凤岗国土资源管理所孟祥华同志,委托局后勤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送到了元宵佳节值守在一线的同事们手中,并为他们送上元宵节的真诚祝福。

隔离不隔爱 关怀暖人心

   “隔离不隔爱,关怀暖人心”,元宵佳节,为关心全市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生活,在市场监管局驻供餐单位执法人员的监督下,供餐单位后厨经过全面消毒,厨师经过逐一测量体温后,为隔离点的同志们包上了香喷喷的猪肉大葱和韭菜鸡蛋馅的饺子,中午12准时在市场监管驻点人员监督下,对饭菜领取口进行全面消毒,对领餐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安全、放心、可口的饺子很快发到了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手上,让他们在特殊的节日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