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7:44  浏览数: 8943

1215日,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许晨、齐俊青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杨跃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升贯彻“九个必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构建宗教治理大格局,持续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全力构建宗教事务治理新格局。要持续提升引导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把信教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的着力点,尊重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依法保障正常的宗教需求,不断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依规守法,传播正能量。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宫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杨跃峰强调,国有企业改革是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的根本要求,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对提高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质量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推动国有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国企改革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确保不走偏、不变质。要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深入学习国有企业改革政策,认真分析研究,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对照方案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跃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工作站位,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