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朱继坤市长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8 08:16  浏览数: 21824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先后到菜市场、中医院等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府办、城管局、创城办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朱继坤一行就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创建氛围、车辆停放秩序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朱继坤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再加力度,在重点任务、关键点位、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把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做细,切实补齐创建短板。

      朱继坤强调,要把惠民利民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问题导向,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真正让群众更满意。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积极性,培养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