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公益凤城 · 日行一善】我市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3-5 15:38  浏览数: 14140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连日来,我市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暖心慰问、爱老敬老、清洁家园、疫情防控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南宫团市委、市妇联、市人民医院、曙光学校、泰康老年公寓积极响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助老美德”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组织医疗志愿者走进养老院为老人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组织曙光学校小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走进养老院为老人梳头、整理被褥、打扫房间;组织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走进养老院慰问探访,向老人赠送冲锋衣,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南宫市委网信办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网络文明”进小区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号召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营造弘扬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

南宫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广场、社区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新时代文明新风、维护公共设施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南宫市明化镇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来到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居住场所,帮他们理发、洗衣裳、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尊老、敬老、爱老、护幼”的传统美德,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