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4-13 09:42  浏览数: 14414

    4月12日,市委书记杨跃峰调研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大高村镇、大屯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跃峰一行来到大高村镇中心学校、大屯乡中心学校、大高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工作情况。

 

      杨跃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细查细看。要对标对表、逐一过堂,紧盯短板关键,一方面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思想道德建设,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另一方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任务目标,着眼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突出重点,让文明实践在基层落地开花。要强化督查、狠抓整改,加强督查检查力度,全面对标查漏补缺,通过督导通报、红黑榜等形式督促任务落地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