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杨跃峰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5-31 20:17  浏览数: 4857

  5月31日,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办、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跃峰一行来到凤凰路、青年街、人民广场等点位,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悬挂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杨跃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系统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广泛发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