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6-27 20:19  浏览数: 1673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副市长朱伟社、周义华、苏亚平、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要找准招商工作定位,充分考虑政策导向、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承载能力,突出招大引强工作导向,创新招商方式方法,以更大的力度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朱继坤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要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制,严守耕地红线和稳产目标,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着力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要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做大做强特色品牌,进一步激发农业产业活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抢抓当前关键时期,科学有序组织夏种夏管,稳定秋粮播种面积,优化种植结构,打牢秋粮丰收基础,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朱继坤强调,南宫中学新校区是加快补齐教育硬件短板的基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联动,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扫尾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把南宫中学新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良心工程。

     朱继坤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市民素质提升、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围绕重点区域、重点方面,全面对照梳理,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标准清单、目标清单,真正把问题挖掘全、把问题处理实,做到问题不留死角、管理不留空白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