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7-28 10:11  浏览数: 3183

   
      7月27日,市委书记杨跃峰组织召开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主持会议,并就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测评方式等作了具体说明和安排部署。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跃峰强调,要认真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创建标准,拿出抓落实的硬办法,采取超常规的硬举措,紧起来、拼起来,积极“比学赶帮超”,补齐短板弱项,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要求,坚决打赢打好创城攻坚战。
     杨跃峰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创城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梳理印发近年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失分情况,并抓好相关问题的协调、督促、整改、推进工作,确保不“贰过”。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第一责任,真正承担起牵头作用,督促落实好各项创建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全面落实好承担的创建任务;各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杨跃峰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市创城办、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即交即办,督促整改。对在创城工作中不重视、不担当、不负责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负责同志,严肃追责问责,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保障创城大考考出好成绩。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