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8-16 11:50  浏览数: 5604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副市长朱伟社、周义华、苏亚平、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要牢牢扭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看实绩,调动一切力量为招商服务,凝聚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工作实效。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国家、省和邢台市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精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

朱继坤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找差距、定责任、强措施、快推进,全力推动经济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科学分析研判,精准调度施策,全面查漏补缺,全力保障优势指标保位争先、弱势指标迎头赶上,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朱继坤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都是系统性长期性、常态化,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严格制定工作计划,对照任务清单,精准发力,抓紧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解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