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9-6 19:30  浏览数: 5288

    96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广体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市创城办等市直重点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加强指导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要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我市测评成绩和排位情况,做到有成绩继续巩固提升,有差距及时补齐短板,全方位促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常态化督导,对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