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9-9 11:06  浏览数: 3529

9月8日,市委书记杨跃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朱继坤、许晨、于幼民等市领导,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和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敏感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宫防线。

会议听取了意识形态、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信访工作、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文明创建、大气质量管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效能,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改进作风、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宫市2022年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办法(试行)》。会议强调,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工作是检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和邢台市委决策部署是否到位的重要方式。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亲自谋划,对照考核办法,系统深入精准分析研究,认真细致推进工作,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我市整体工作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各尽其责,对照各项指标,深入查摆问题,定期调度推进,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都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争先进位意识,纵向比高低,横向比快慢,扎实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提质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邢台市“五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通报表扬支持教育发展先进单位、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