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老年人 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

    发布时间:2022-3-30 15:40  浏览数: 2405

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让老年人能够更好的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329日,南宫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关爱老年人 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手把手指导等方式,为老年人群体开展智能手机操作讲解,向老年群众演示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如何开启智能预警功能防范电话诈骗等,以及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掌握智能轮椅的操作方法,切实关心老年人的生活所需,让老人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老年人群体的信息无障碍知识的普及率推动形成了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群体,为老年人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