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诚信南宫 查看内容

【褒扬诚信典型】第一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名单公布啦,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22-9-2 09:45  浏览数: 22512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名片。为强化诚信建设,褒扬诚信服务典型,日前,南宫市文明办联合南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示范企业评定活动,最终评选出5家企业为第一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高档羊绒面料生产商。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安美桥羊绒出产的高档面料流行于世界市场长达五十多年。企业通过了ISO 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设备全部引进德国及意大利,整体设备配套均为国际高端水平,共计有生产设备332台(套)。企业有一支高水平的管理与技术人才队伍 ,主要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都在意大利学习与培训过。企业荣誉:2016:邢台市重点企业; 2018年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会展上,面料获得品质奖、机织仿牛仔面料获得设计奖。2019年,企业被评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高科技企业,2020年被河北省纺织与服装协会评为“河北省十大服装企业品牌” ,2021获得国家级“绿色产品设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纺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被中国毛纺织协会评为“十三五”期间,为绒毛行业做出贡献被评为“中国绒毛行业科技创新企业”,“红太阳杯”第十一届全国毛纺面料活动中安美桥混纺花呢获得“最佳设计奖”。

       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泰能集团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的一次性防护设备制造商。鸿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下属的PVC手套厂,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是一家生产PVC手套的企业,拥有超过15年的开发和生产经验。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旗下的丁腈手套制造商,位于河北省南宫市,占地面积约87830.2平方米。泰能鸿森于2011年建立,2014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一次性丁腈手套、洁净室丁腈手套和PVC手套,自主研发的高自动化生产线的广泛应用,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集团产品已通过FDA510k、EN455、EN374(欧盟)2017/745MDR认证,均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欧洲和日本食品级认证,并已通过美国的抗化疗药物测试。

       河北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处106与308国道交叉口-南宫市,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高家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专注研发高效产品,拥有进取、敬业的高素质团队,从市场调研,配方研发、包装设计到投放市场,都经过十几道工序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 格雷特公司注重产品销售推广并加强服务,突出人格魅力化管理,坚持互赢互利的经营理念,打造出立足本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化发展的格雷特品牌价值链。

       河北博亚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12月,位于南宫市工业聚集区北城街,厂区占地430亩,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公司主要是中、大型拖拉机整机组装、零部件制造等,达到年产3万台100-360马力大功率拖拉机。2015年100、110、120、130、150马力拖拉机已组装下线。2016年采用乌克兰哈尔科夫拖拉机制造技术生产240-360马力拖拉机,现有六条生产线、检测设备八台套,2016年再建设一条240-360马力生产流水线,逐步达到生产设计规模。2018年预计收入达到30个亿,实现利润1.5亿,上交税金1.2个亿,新增上岗工人2500人。公司产品内销我国东北三省及大部分北方省份、外销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市场非常看好,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货服务,深得广大用户信任和好评。

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北省汽车连杆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位于河北省南宫市经开区大庆街。公司于2006年9月由原南宫市曲轴连杆厂、南宫市精强连杆厂专制成立的民营企业,于2006年先后通过了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国际质量、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用连杆总成、连杆锻件及其它精锻件,公司具有9条锻造生产线、15条机加工生产线。具有年产1200万支连杆精锻件,1000万支连杆总成的生产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