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市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8-1 16:17  浏览数: 3323

        7月29日,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南宫市2022年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尚小云大剧院一楼剧场隆重召开。

        晚会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展演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支撑。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宫市文化事业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局面,文化惠民力度日益增大,特别是由我市文广体旅局组织编排的河北梆子《海棠花开》更是获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启动仪式后,将进行后续专场演出,不断丰富演出形式和内容,争取基层文艺爱好者参与,满足不同群体、不同阶层的文艺需求,用文艺来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