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119全国消防日】消防宣传进幼儿园 萌娃齐学“安全启蒙课”

    发布时间:2021-11-9 16:37  浏览数: 448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火灾防控水平,大力普及校园消防安全常识,全面营造“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宣传氛围。11月9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宣传服务队走进丰翼幼儿园,为幼儿园师生上了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

消防宣传员针对幼儿园孩子年龄小、好奇心强、活泼好动、自理能力弱、容易因玩火引起火灾的特点,采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方式,为萌娃们讲授了日常防火、如何报火警、如何逃生自防自救以及常用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激发了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有效提高了小朋友们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为促进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