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我们的节日·春节】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迎新年 赠吉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6 10:59  浏览数: 4385

在我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商务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信用联社联合信发商厦开展“迎新年 赠吉祥”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书法爱好家化身文艺志愿者以满腔热情,挥毫泼墨,淋漓尽致书写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向往,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现场志愿者协助书法老师铺纸倒墨、牵引纸张,帮助群众晾晒以及收卷春联。群众捧着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心仪春联,个个都喜上眉梢,连连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和“福”字360余幅,不仅让市民群众在翰墨飘香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还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奉献了一场盛宴。

下一步,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通过更多形式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起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