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影音 查看内容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南宫市首届非遗、民俗文化年货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7 11:10  浏览数: 17232

       为不断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南宫市首届非遗、民俗文化年货节于农历腊月二十三亮相我市尚小云大剧院,让大家在逛大集、赏非遗、购年货中感受春节的喜庆氛围,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宫市委宣传部、南宫市文广体旅局主办,南宫市文化馆承办,该活动为期三天。
       在三天时间里,将推出“逛大集”、“赏非遗”、“冰雪体验”“文化惠民券发放”、“现场写春联”等活动,内容涵盖传统文化、文创产品、非遗手工、品牌小吃、冰雪运动等门类,让南宫人民在传统文化中感受家乡年味。
       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年货节上的地方特色,非遗技艺,让大家发现原来家乡还有这么多宝藏好物,希望政府部门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多宣传家乡特色、亮点品牌,让更多的人知道南宫,了解我们的家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