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反邪教宣传工作捷报:又有作品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优秀稿件

来源: 政法南宫    发布时间:2023-3-3 09:54  浏览数: 14940

    长期以来,南宫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反邪教宣传工作,一直把该项工作视作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定期检查宣传成果,分管领导亲自拟定宣传规划,对每一篇上传文章严格把关,力争每一件作品都成为精品。在宣传队伍建设方面,借助本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启用政治立场坚定、写作经验丰富的社会各界人才,使反邪教宣传工作开展既有声有色又扎扎实实。在上级领导和南宫市委领导的指导下,反邪教宣传工作连续多年在全国名列前茅。最近,再度喜传捷报,由市委政法委指导撰写的《清纯少女因“顺服神”而沦为杀人犯,她在法庭上供述“不得不服从”》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优秀稿件。

    自2016年以来,在上级有关领导和南宫市委大力支持下,南宫市委政法委整合反邪教资源,以南宫反邪教斗争真实案例为基础,指导反邪教志愿者创作出《“传福音”的女人》、《他们那些年》、《迷药》等三部(篇)反邪教中、短篇小说,撰写《防范“全能神”的明星牌》等六十余篇反邪教评论文章及《痴迷“大法”十五年,人财两空难圆满》等四十余篇反邪教案例改编文章,在国家权威反邪教媒体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和凯风网发表后,被国内多家新媒体及传统媒体转载。

    2022年度,南宫市委政法委向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投递专业稿件6篇,均被采用。其中,《清纯少女因“顺服神”而沦为杀人犯,她在法庭上供述“不得不服从”》、《一生向着光明行:三次“胜利大逃亡”源于自己正确的辨识能力》、《他谎称帮助怀孕性侵女同乡,甚至害死了她的丈夫和女儿......》等作品在中国反邪教“一网两微”发表之后,又被国内多个平台转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有关领导和专家重视。

    2023年,南宫市委政法委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上级有关部门和南宫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创新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为中国反邪教事业贡献出最大的南宫政法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