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召开三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2-10 10:31  浏览数: 1006

2月9日,我市召开三级干部会议。杨跃峰、朱继坤、许晨、齐俊青、于幼民等市领导,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负责人, 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在建重点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盘点成绩,信心坚定、坚定、再坚定!2022年是南宫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面落实中央、省和邢台市各项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凝心铸魂感恩奋进,对党忠诚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这一年,我们厚植优势奋进赶超,经济实力实现量质双增。这一年,我们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动力十足活力迸发。这一年,我们统筹融合一体发展,城乡协同共进面貌一新。这一年,我们呵护环境防治污染,生态文明建设整体跃升。这一年,我们心系群众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会议强调,要自省自励,干劲鼓足、鼓足、再鼓足!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常扪心自问、自省自励,时刻保持清醒坚定、增强发展信心和底气,鼓足干劲真抓实干,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

会议强调,要事争一流,思想解放、解放、再解放!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唯有思想破茧,发展才能破局。要着力解决好当前南宫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五类问题,从“小”的狭隘中解放出来、从“等”的依赖中解放出来、从“满”的惰性中解放出来、从“怕”的枷锁中解放出来、从“旧”的束缚中解放出来,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广领域解放思想,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大跨越。

会议强调,要奋发进取,事业攻坚、攻坚、再攻坚!市委把今年定为南宫事业攻坚年,组织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在攻坚行动中明方向、聚力量、比作风、拼成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打造最公平的市场环境、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暖心的金融环境、最公正的法治环境、最放心的信用环境。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以更强队伍招商、更大力度争跑、更快效率服务、更严奖惩保障,把项目建设这把“火”烧得更旺。开展恢复和扩大消费攻坚行动,抓日常巩固基本消费,抓重点稳住消费大盘,抓创新激发消费活力,抓保障提振消费信心,抓提升留住高端群体。开展高能级平台建设攻坚行动,好项目要进、差项目要退、传统项目要转,提升开发区能级质效,提升综合实力排名。开展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抓好县城扩容提质、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健全常态长效管护机制、大力推进创城工作,打造“多绿多花多彩”的美丽城市。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攻坚行动,比拼各乡镇更大土地托管成效、粮食安全责任落实、乡村产业发展势头、人才引育力度、农村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实力、乡村治理根基等,写实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加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开展民生事业改善攻坚行动,全力以赴解决好住房、医疗、教育、就业、养老、托幼等热点难点问题,让现代化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开展大规模人才集聚攻坚行动,优环境、抓产业、出政策协同发力,提升南宫发展源动力。开展平安南宫建设攻坚行动,打赢人民生命安全守卫战、维稳安保保卫战、社会治理整体战,让南宫发展环境更加稳定、平安、法治、和谐。

会议强调,要担当作为,能力提升、提升、再提升!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七个观念”,培树“七种思维”,提升“科学决策能力、专业业务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种能力”,推动各级干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高标定位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深严细实抓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开创南宫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纵深推进,治党从严、从严、再从严!旗帜鲜明讲政治,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筑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邢台市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与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奋力谱写好南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