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我市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2-23 17:55  浏览数: 14060

  223日上午,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培训,总结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部署工作任务,并进行业务培训。南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各乡镇街道新时文明实践所相关责任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联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中间纽带,要做到中心指令下得去,下层需求上的来,要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部署,安排好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引领并督促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能够着眼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充分利用传统节日、重大节庆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活动。要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弘扬科学精神,涵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通过培训,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明确了工作目标,反思了工作方法坚定了工作信念,会后全体所长表态将全力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擦亮南宫新时代文明实践名片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