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河北南宫:“消防课堂”进校园 学习防火“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2-11 15:47  浏览数: 13740

近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垂杨中心小学,以“体验+课堂”的形式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近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在课堂上生动地讲解预防火灾、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等内容。

近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在消防车旁手把手教学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近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在消防车旁帮助学生穿上消防服,感受做一名消防指战员的风采。

为深入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南宫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局走进垂杨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以“体验+课堂”的形式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防火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