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未成年人 查看内容

【未成年人】南宫市开展困境女童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5  浏览数: 33374

11月24日上午,南宫市妇联、团市委、河北省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在南宫市第一小学举行了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困境女童关爱项目南宫市捐赠仪式,为南宫市品学兼优的220名困境女童捐赠4500套图书。

南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焕青,市妇联主席闫卫青,团市委书记郝建卓,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凤鸣、秘书长段聪丽,河北爱乐乐团团长郭玉喜,中信银行建北支行行长米素枝和50名受助女童代表、老师代表、捐助爱心人士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聪丽、河北爱乐乐团团长郭玉喜、中信银行建北支行行长米素枝依次作了捐赠发言,希望通过这些物资向孩子们传递满满的爱,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阅读去认识世界、了解世界、走向世界,在今后的道路中,学业有成,顽强拼博,成为心怀感恩,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焕青在捐赠仪式上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女童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家庭的发展,社会的和谐,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把来自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的关爱化作前行的动力,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人,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到六名受助女童家中进行了实地家访,对孩子们的家庭环境、学习情况、生活状态和身心健康进行了深度了解,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新衣服和文具用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