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7 16:47  浏览数: 37951

   


    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做好我市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营造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道德模范在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427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中医院联合开展迎五一 送健康礼遇道德模范健康体检活动,为我市中国好人河北好人邢台好人24名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市委宣传部、市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宣传部、市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各位道德模范进行了问候,充分肯定了各位道德模范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表率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宣传部、市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各位道德模范进行了问候,充分肯定了各位道德模范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表率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包括抽血、化验、B超等20余项检查项目,体检过程由医护志愿者全程陪同,细心周到的服务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组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免费体检是我市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政策之一。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建立关心、关爱好人的长效机制,通过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多种方式,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爱及礼遇,营造崇德向善和好人好报的浓厚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