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南宫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迎新春慰问道德模范及好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4 11:05  浏览数: 1784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营造关爱、学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树立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文明风尚。1月13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迎新春慰问道德模范及好人座谈会,各级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齐聚一堂,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及各级文明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华悉心询问了好人们的生活近况,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对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上所作的努力,以及为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为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表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移风易俗、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题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榜样力量、汇聚前行动力,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做贡献。

     随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志愿者们为每位参加活动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及文明单位慰问组走访慰问未能出席的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