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南宫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6-3 19:51  浏览数: 1860

   
     6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主持召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办、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创城办传达了5月24日邢台市创城办督导暗访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点位的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路部长强调,一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城标准找不足、补短板,对点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彻底排查,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对存在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是要压实创建责任。各乡镇办、市直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责任,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坚持经常化、常态化创建。三要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属地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持续开展好市容市貌、城乡环境、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城市精细化水平。市创城办严格按照考评办法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重视、行动缓慢的单位进行排名打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创建整体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