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市委书记杨跃峰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9-29 19:19  浏览数: 638

       9月29午,市委书记杨跃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许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立保,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杨跃峰一行先后来到324省道和南便乡城乡结合部、冀南烈士陵园等点位。在城乡结合部重点检查了创城氛围、城市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建筑围挡的公益广告设置等创城标准落实情况;在景区景点重点检查了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站点、文明旅游宣传、景区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公共卫生间及母婴室设置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督促整改。

杨跃峰指出,城乡结合部基础薄弱,是创城重点点位,要充分利用创城契机,着力提升环境质量及生活品质。景区景点要强化现场管理,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杨跃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细节抓提升,持续巩固创城成果,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