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南宫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9-28 18:57  浏览数: 1008

928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许晨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德新主持会议,市创城办、市直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创城办负责同志传达了邢台市创城办对创城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近期督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部分责任单位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许晨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长期积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创城工作一刻也不能停步,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发扬保五争三拼第一精神,将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许晨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居民社区、背街小巷及城乡接合部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市创城办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有效落实,并时不时地“回头看”,提防问题反复;各单位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不断推进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