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查看内容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7-5 10:05  浏览数: 3497

      7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调度暨班子碰头会,副市长朱伟社、周义华、苏亚平、王军强、王忠才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杨勇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继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好主动性和积极性,挖掘存量、拓展增量,层层压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全力抓好指标入统,确保应统尽统。要加大对主要经济指标的监测调度力度,对未达到进度要求的指标,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根源、提出解决路径,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保障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朱继坤强调,要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工作,进一步梳理招商线索,加快组织要素对接,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切实提高招商选资工作质效。要重点盯紧未开工、进展缓慢项目,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千方百计帮助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增强固定资产投资后劲。要加强项目谋划筛选,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提升项目成熟度,积极主动争跑,切实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朱继坤强调,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严把质量关,高要求、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确保民心工程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民生实事的成果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

    朱继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强化创城宣传力度,凝聚起全社会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