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喜鹊”宣讲忙

来源: 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3-3-3 10:01  浏览数: 15824

 2月22日,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学习驿站”,“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尹华廷(左)、尹振鹏在表演快板。

为持续推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南宫市委宣传部

组织“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

走乡村、进社区

开展“共话二十大”主题文艺宣讲活动

2月22日,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学习驿站”,“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尹华廷在表演快板《再踏时代新征程》。

2月22日,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学习驿站”,“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冀雨晗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2日,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学习驿站”,“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在表演三句半。

2月22日,在南宫市王道寨乡孝昌村“学习驿站”,“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利用戏曲演唱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2日,南宫市“金喜鹊”文艺宣传小分队队员、王道寨乡书法爱好者利用笔会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返回顶部